杨毅曝林书豪右膝十字韧带撕裂 这次会报销吗

2017年10月19日19:21 新浪体育
为书豪祈祷!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今天早上结束的NBA常规赛揭幕战中,篮网球员林书豪在比赛中膝盖遭遇重伤,而晚些时候,据著名评论员杨毅微博透露,林书豪的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

  杨毅在微博中写道:

  “海沃德赛季报销之后,书豪今天十字韧带断裂。想起夏天在深圳打慈善赛时他说起新赛季眼中的光芒,实在让人悲痛。我们常常会祈祷,让伤病远离,但我们内心知道,这总会发生。这就是竞技体育。在生物学上,任何向极致追求的体育,都是对人体的伤害,何况是室内运动对抗性最强的篮球。运动员们都是勇士,他们在向命运发起挑战。这是人生的魅力和信条,也是我们明知体育会带来伤害,但依然会走上赛场的原因。在漫长的恢复期里,一切归零,从头开始。勇士们,等待你们回来。”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4分53秒,林书豪在一次突破上篮的过程中落地不稳。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书豪在完成这次突破上篮的过程中,他的身体明显失去重心,而且是右腿先着地。之后,林书豪躺在界外,表情很痛苦,最终是在搀扶之下离开球场。

  根据此前的报道,林书豪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回到纽约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而目前篮网官方还没有宣布林书豪的具体伤情,除了杨毅的消息源以外也没有其他媒体有关伤情的相关报道。但如果真如杨老师微博的爆料,那么书豪这一次,可能又会是一次赛季报销的重伤了。让我们为他祈祷。

  (Tinok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林书豪篮网十字韧带NBA杨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