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想要哄好NBA第一玻璃心竟然只需要2样东西

2017年10月19日13:52 新浪体育
阿德的首战也够亮眼的

  北京时间10月19日,马刺对阵森林狼,虽然莱昂纳德因伤缺阵,但是凭借着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5分10篮板的发挥,球队以107比99击败森林狼。

  上赛季阿尔德里奇场均拿到17.3分7.3篮板,都创造了近7年以来的新低,季后赛在莱昂纳德因伤倒下后,阿德也没有能够站出来拯救球队。

  因此他背上了软蛋的称号,外界都认为他和马刺有着诸多的不合拍,休赛期甚至传出马刺要交易他的绯闻。阿德内心也是非常不好受,信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在揭幕战开战的前一天重磅消息传来,Woj的报道,马刺已经与阿德达成一份三年723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阿德将会为马刺效力到2022年。

  就在今天比赛之前球队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还重点提到了阿德:“我在这个夏天和他谈了好几次,他觉得自己打得不舒服,这其中有98.75%是我的责任,剩下的那一点才是他的。我试着去改变他,我在试着让他变成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球员,而这就是他在场上打得不舒服和不自信的原因。”

  阿德很显然被球队管理层和波波老爷子所感动,今天面对强敌森林狼,阿德大杀四方21投9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10个篮板,+15的正负值更是全场最高。

  面对唐斯吉布森组成的内线双塔,阿德重拾自己拿手绝活——背身以后的翻身跳投,屡试不爽。

  经历了休赛期的绯闻,外加之前在马刺表现低迷,原本以为阿德会就此堕落下去,但没想到经过管理层的一份合同和波波维奇的鼓励,阿德就能重拾信心,让我们不禁对他新赛季的表现有着无限的期待。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阿德马刺森林狼波波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