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30+15天勾之后首人!他是数据王也是正群主

2017年10月19日12:38 新浪体育
心疼浓眉哥……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新奥尔良鹈鹕又一次遭遇开门黑,他们在客场以91比103输给孟菲斯灰熊。安东尼-戴维斯的表现依旧抢眼,他用神勇发挥追平了名宿贾巴尔,可惜他却无法阻止球队的输球命运。

  戴维斯本场23投9中,17罚14中,得到33分、18个篮板、1次盖帽和5次失误。仅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出,戴维斯给灰熊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如果没有他的神勇表现,鹈鹕的比赛只会更早失去悬念。

  揭幕战就送出30+15,戴维斯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事实上,在上赛季的揭幕战中“浓眉哥”同样神勇,当时面对丹佛掘金,他砍下50分、15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和4次盖帽的全面表现,可惜的是鹈鹕还是输了球。

  连续两个赛季揭幕战得到至少30分和15个篮板,戴维斯成为自贾巴尔(1970-71、1971-72)后第一位有此表现的球员,浓眉哥又一次用表现证明了他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不过,连续两年都输球,可以说他既是数据王,也用实力宣告了自己“空砍群”正群主的地位。

  戴维斯连续两季揭幕战出彩,但这都没能转化为球队的胜利,鹈鹕连续两季首战输球,这再次说明鹈鹕整体实力不足。即便现在戴维斯身边多了考辛斯这个得力帮手,他们还是无法在灰熊面前占到便宜,这多少预示着鹈鹕本赛季在西部的前景并不乐观。

  如果鹈鹕本赛季的战绩还是不尽人意,戴维斯在新奥尔良的未来也会蒙上阴影,因为像他这样的巨星,追求胜利和总冠军才是终极目标。可像这样的鹈鹕能留得住浓眉哥吗?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戴维斯浓眉哥考神鹈鹕灰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