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最残暴施虐原来有梗!都是为那29万报仇

2017年10月19日13:10 新浪体育
血虐是有原因的!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新赛季刚刚启幕,波特兰开拓者就火力全开,他们在客场以124比76痛宰菲尼克斯太阳。揭幕战就血洗对手48分,开拓者真的是毫不留情,他们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要为麦科勒姆赢下比赛的承诺。

  作为开拓者的后场双枪之一,麦科勒姆揭幕战遭到了禁赛只能作壁上观,而他被禁赛的原因就是本赛季最后一场季前赛对阵太阳时,在双方球员发生冲突期间离开了替补席。众所周知,联盟对比赛发生冲突时,替补席球员的约束相当严格,一旦离开了替补席,就会遭到禁赛。

  当时开拓者的斯瓦尼甘和太阳的伦恩在第四节发生了争执,急于劝架的麦科勒姆忘记联盟规定,他离开了球队的替补席区域。结果联盟为此开出罚单,麦科勒姆被停赛一场并罚款29万美元,而两位当事人斯瓦尼甘和伦恩只是在那场比赛中被直接驱逐。斯瓦尼甘今天还在揭幕战中出场,得到8分和4个篮板。

  麦科勒姆被禁赛后公开向队友和球队致歉,他表示会吸取教训,为他的不冷静行为负责。在麦科勒姆被禁赛后,开拓者的利拉德、特纳等队友纷纷为他抱不平,利拉德还说道:“我很确信太阳将因为他这么重要的球员缺席而得到一些额外的动力,而我们,必须要团结起来,共同努力,我们要为他赢下这场比赛。”

  利拉德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看着开拓者球员在比赛中打得如此卖力,你就清楚他们把麦科勒姆被禁赛的怒火全都发泄到太阳的身上,有这样一场大胜就不让人意外了。

  血洗太阳拿到开门红,开拓者方面还不过瘾,他们的官推特意请麦科勒姆来发表评论,麦科勒姆回应道:“想象一下我们的这个赛季会多么棒吧,我甚至还没有出场呢。”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开拓者太阳麦科勒姆揭幕战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