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揭幕战狂胜48分 爵士末节狂潮逆转掘金

2017年10月19日11:32 新浪体育
约基奇突破戈塔特

  北京时间10月19日,掘金在最后一节突然崩溃,被爵士翻盘;开拓者狂胜太阳48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6-爵士106

  爵士(1-0)在最后一节以28-13胜出,一举翻盘。鲁迪-戈伯特拿下了18分10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4分,乔-因格尔斯11分,新秀多诺万-米切尔10分。替补的阿莱克-巴克斯成为翻盘英雄,贡献16分,乔-约翰逊13分。

  掘金(0-1)功亏一篑,保罗-米尔萨普得了19分6个篮板,加里-哈里斯14分,威尔森-钱德勒9分。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23分6个篮板。

  前三节是掘金的天下,他们一直控制局面。首节掘金以30-21领先,上半场几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58-49结束前两节。

  掘金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以63-49取得了14分的优势。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15分,但爵士顽强反击,约翰逊中压哨三分,将比分追成78-83。

  第四节爵士爆发,替补出场的巴克斯和约翰逊频频得手,新秀米切尔也有抢眼的表现,他们以一波22-3开始本节,一举以100-8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掘金在长达6分30秒内只投中一球。从第三节最后2分21秒算起,爵士完成了31-5的攻击潮,从落后两位数变成领先两位数。

  掘金遭此痛击,再也缓不过气来,此后一直未能找到感觉。最后一节只得13分,其中有5分还是在最后42秒所得。新赛季首战就如此有戏剧性地输球,掘金出师不利。

  开拓者124-太阳76

  开拓者(1-0)轻松过关,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文-特纳12分,约瑟夫-纽基奇11分11个篮板,艾尔-阿米努抢下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帕特-康诺顿24分。

  太阳(0-1)早早崩盘。埃里克-布雷德索15分,德文-布克12分5个篮板,约什-杰克逊11分。

  两队实力有差距,但谁也没想到差距会这么大。太阳只在首节前半段能与开拓者抗衡,开拓者以一波12-4结束本节,从而以29-21超出。

  太阳陷入得分困境,在第二节最后4分38秒一分未得。利拉德两度命中三分,还有一次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开拓者以一波15-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0-35领先。太阳本节只得14分,而开拓者砍下了31分。

  开拓者的攻势还在继续。第三节最后1分钟,利拉德两度三分命中,康诺顿也远投得手,开拓者以98-55领先了43分。

  最后一节开拓者最多时以118-60领先了58分,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爵士掘金米切尔戈伯特米尔萨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