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30分书豪18分伤退 篮网客场不敌步行者

2017年10月19日09:44 新浪体育
林书豪关键上篮受伤

  北京时间10月19日,篮网在客场以131-140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1-0)用疯狂的进攻取得首胜。三人上了20分,维克托-奥拉迪波首秀贡献22分,迈尔斯-特纳21分14个篮板,达伦-科里森21分11次助攻,赛迪斯-杨17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4分。替补出场的兰斯-斯蒂芬森和多纳塔斯-萨博尼斯各得16分。

  篮网(0-1)防线失守。德安吉洛-拉塞尔首秀得了30分5次助攻,林书豪18分4次助攻,伦达-霍利斯-杰弗森14分,德马尔-卡罗尔10分。替补出场的特雷沃-布克得了20分,阿伦-克拉比和卡里斯-勒维特各得12分。

  两队人员都有变动。步行者走了“泡椒”保罗-乔治,得到了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还有篮网旧将博格达诺维奇,达伦-科里森则是二进宫。

  篮网变化小一些。从湖人得到了原湖人的拉塞尔,与林书豪组成双控卫,在季前赛他们表现不俗。不过季前赛归季前赛,现在是常规赛,篮网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

  拉塞尔和林书豪还是有不俗的表现。开场后不久,拉塞尔命中三分,此后突破上篮得手,双方以攻对攻。本节中段,拉塞尔再度三分命中,篮网只以16-17落后。篮网此后命中率下降,步行者以25-18略为拉开差距。林书豪助攻,克拉比命中三分,他们发动一波12-4后,首节以30-29领先。

  步行者速度极快,得分效率也很高。第二节还有4分16秒时,赛迪斯-杨投篮命中,他们以57-48领先。林书豪中投还以一球,此后在快攻中投篮命中,他还助攻勒维特命中三分,篮网打出一波12-2后,以60-59反超。步行者在最后1分钟发动攻击,上半场以65-63领先。

  拉塞尔上半场12投7中,拿下了16分,林书豪9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布克也得了11分。

  奥拉迪波为步行者得了19分,赛迪斯-杨11分。

  从上赛季起,步行者开始走小球路线,今年也是如此。他们在下半场继续大举进攻,用火力覆盖篮网。第三节还有3分388秒时,斯蒂芬森投篮命中后,他们以94-82领先了12分。林书豪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篮网开始反扑,勒维特此后也连续得手,三节过后,他们将比分追成98-106。不过前三节就丢了106分,篮网的防守堪忧。

  篮网只得用进攻与之抗衡。拉塞尔在最后开了率队反扑。比赛还有2分04秒时,他后仰投篮命中,篮网只以126-130落后。特纳补扣得手,此后两罚两中,步行者在比赛还有30秒时以138-128再度拉开差距。

  林书豪已经下场休息,虽然拉塞尔投中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林书豪篮网步行者NBA常规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