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贝尔:上场时只想着一句话——追梦会怎么做

2017年10月15日09:26 新浪体育
乔丹-贝尔

  10月15日讯 勇士新秀乔丹-贝尔接受了采访,在昨日对阵国王的季前赛收官战中贝尔代替追梦格林首发出战。

  “上场时我只想着一句话——追梦会怎么做?”贝尔说道,“这是我从推特上看来的。”

  “我站了出来,扮演好了自己的角色,做好我自己。我知道自己不是球队的第一选择,我大概是球队的第五选择,也可能不是,但不管场上对位的是谁我都会努力竞争。”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谈到贝尔时称赞道:“他总是能在正确的时间处于正确的位置,他是个很出色的传球手。”

  “他和球队的进攻方式非常契合,他总能够接到球,阅读比赛的水平非常出色,他还可以做出背后传球。”科尔继续说道。

  队友扎扎-帕楚里亚在谈到贝尔时也给出了赞誉:“我认为他会成为球队的重要部分,尤其是他既能防守小个子球员也能防守大个子球员的能力,他跑动、封盖和抢篮板的能力。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为球队带来了一些不同的但却非常需要的东西。”

  (zhibo8)

标签: 贝尔追梦科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