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体育黑科技公司被巨头收购 助勇士两夺冠

2017年10月13日10:57 新浪体育
NBA进入数据时代

  Sportradar US, LLC今天宣布完成对MOCAP Analytics, Inc的收购。这笔收购将Sportradar在体育数据领域的领导力与MOCAP在人工智能驱动的数据叙事专长相结合。他们将一起追求开发球员跟踪数据产品,提高NBA,NFL等职业体育迷的观赛体验。

  Sportrada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rsten Koerl 表示: “MOCAP Analytics开发出了首款旨在提高球迷参与度的AI体育叙事算法产品,并且多年来一直在创造丰富的NBA和NFL内容。通过将其算法产品与我们的数据结合在一起,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在全球所有平台和渠道上提供易用的可视化原创内容。 我们的Game Stories 和Game Stream将是植入这些体验的第一款产品。 这笔收购使我们能够进入一个激动人心的增长领域,我相信, 粉丝讨论内容不再是千篇一律的。”

  MOCAP Analytics,由加州理工学院的博士,Arian Forouhar 和Eldar Akhmetgaliyev于2012年创立,多来以来一直致力于原创体育内容。自2012-2013赛季起便和NBA金州勇士达成了合作。

  MOCAP Analytic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ian Forouhar说:“体育叙事是一个机器和人类可以共同合作来丰富球迷体验和激发交谈的领域。 通过将球员跟踪数据,广泛的分销渠道以及强大的用数据叙事能力相结合,我们现在在市场上拥有独特的地位。 与这个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合作,使我们能继续耕耘在体育和科技的最前沿,并扩大我们体育数据叙事的全球覆盖。”

  自从16年前成立以来,Sportradar已经成为众多职业体育赛事的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公司已经与NFL,NBA,NFL,ITF,电子竞技赛事组织者ESL,以及全球的其他机构达成了合作。领先的广播公司,数字出版商,应用开发人员,球队和品牌通过使用Sportradar的解决方案链接粉丝。Sports Illustrated是第一个使用Game Stream技术为NFL球迷提供身临其境的3D球员跟踪体验的产品。

  NBA数字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Ken DeGennaro表示: “这个赛季是我们与Sportradar的第一次合作,他们将作为我们的NBA实时联赛统计的官方提供商。我们期待与这支新加入的团队进一步合作,因为他们可以为美国和其他地区的粉丝们提供精彩的用数据驱动的内容。”

  作为Sportradar中国地区独家合作伙伴,贝泰科技CEO薛冬说:“在体育分析方面,如人工智能应用和数据讲述故事,中国和美国还有一定差距,MOCAP在结合人工智能的体育分析方面具有优势,可以给中国体育分析领域带来解决方案,双方将有机会展开本地化的产品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体育黑科技硅谷叙事人工智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