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其他球队知道根本没机会打败勇士

2017年10月13日09:35 新浪体育
格林

  10月13日讯 今年夏天多支球队都进行了补强,骑士、火箭、雷霆都引进了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勇士队并非不可击败,但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并不这么认为。

  “他们应该重新思考一下整体的战略。”格林说道,“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根本没有任何头绪。”

  上赛季季后赛勇士打出了16胜1负,唯一输掉的比赛骑士队投进了24个三分球。

  “这不应该发生。”谈到24个三分球时格林说道,“他们不会一场比赛投进24个三分球,他们会被横扫,这是世界上第二好的球队。看到其他球队很慌张的做些什么事情,你会想:他们知道根本没有希望的。”

  格林随后又补充道:“他们根本没有希望,上赛季没有横扫让我很生气。”

  新赛季勇士依然是外界最看好的球队,对此格林也有话要说:“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动力,其他人都想把我们看作是史上最好的球队,认为我们会赢得接下来的5个冠军。要想夺冠真的很难,如果你完成了三连冠,那么别人就会等着你继续完成五连冠,如果每个人都把你们放到了最高的位置,接下来你只有一个方向能走,那就是往下。”

  (zhibo8)

标签: 格林勇士球队三分球上赛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