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谈CJ-迈尔斯:他为球队带来了冷静

2017年10月13日09:13 新浪体育
CJ-迈尔斯

  10月13日讯 猛龙球员德玛尔-德罗赞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援CJ-迈尔斯的表现,他表示迈尔斯为球队带来了冷静的特质。

  “他为球队带来了冷静,尤其是他在场上的那种泰然自若的打球方式。你也会发现他有时候会出现在低位附近进攻,这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说是很好的学习对象。”德罗赞说道。

  迈尔斯今夏通过先签后换加盟了猛龙,他与猛龙签下了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自己是否出任首发的问题,迈尔斯表示:“我的工资还没到当首发的要求,所以这关系不大。我现在年纪有些大了,也不关心这个了。我现在就是想打比赛。”

  凯西教练也透露目前还未确定好首发阵容,“还没有决定,就算我们有了决定,我现在也不会告诉你们。”凯西说道。

  迈尔斯上赛季场均出战23.4分钟,得到10.7分3篮板。

  (zhibo8)

标签: 迈尔斯德罗赞猛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