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最信任炮台确认掉出轮换 进入离队倒计时?

2017年10月13日08:09 新浪体育
弗莱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已经明确表示,新赛季,骑士队的内线球员钱宁-弗莱将掉出轮换阵容。

  弗莱曾是骑士队轮换阵容里的重要一员。上赛季,他场均出场18.9分钟,得到9.1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0.9%。但是由于骑士队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多名球员,特别是前场的杰夫-格林,卢只能做出艰难的取舍。

  “我当时告诉他(弗莱),哥们,我很抱歉。”卢在谈到他和弗莱的对话时说道,“他的回答是:‘听着,我对我们的球队感到兴奋,能够在这样的球队打球,这样的机会并不大。’”

  卢还表示,弗莱当时告诉他说:“为了让我们赢球,我在整个赛季都穿着一套西装。这是我将会做的。不要担心我,我将会继续努力训练。如果你需要我,我会做好准备。”

  “这才是你希望拥有的老将。”卢如此评价弗莱,“他的性格不可思议。他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肯定会有机会的。”

  弗莱正处于最后一年合同,价值730万美元。可以预见到的是,骑士队可能会在新赛季中期试图交易掉弗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弗莱骑士格林轮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