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德莫特:尼克斯会给人们带来惊喜

2017年10月12日11:15 新浪体育
迈克德莫特

  10月12日讯 今年夏天迈克德莫特和坎特一起在安东尼的交易中被送到了纽约。接受《Basketball Insider》记者Michael Scotto采访时,迈克德莫特谈到了外界对尼克斯的期待,他认为人们都不看好尼克斯,但是他们会带来一些惊喜。

  “来到纽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当交易发生的时候我有一点震惊。”迈克德莫特说道,“但现在我终于开始适应了,记住了这里每个人的名字,我非常兴奋,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还在学习怎么互相配合,但是我想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会越来越好。”

  “我们没有明确的指标,只是每天都在不断努力,我认为我们真的可以给人们带去一些惊喜。”迈克德莫特继续说道,“我们有很多天赋,只要保持健康。我认为我们新赛季的目标是去给人们制造一些惊喜,因为他们不太看好我们,如果能让他们改变对我们的看法,我们会感到满意。”

  迈克德莫特此前一直被人们视为一个射手,他也谈到了自己将如何帮助波尔津吉斯、埃尔南戈麦斯这些内线球员,他说:“我想我会带来很多帮助,我和小蒂姆-哈达威可以拉开很大的空间,让他们在内线有充足的操作范围,如果对方决定包夹内线,那我们就会得到机会,我认为我们有一套很好的年轻阵容,对未来非常期待。”

  明年夏天迈克德莫特的合同就会到期,他也谈到了新赛季要争取拿出好的表现,为明年做准备,他说:“我还要为自己的出场时间而战,队里有很多不错的球员,但我认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好机会,我会努力把注意力放在篮球本身上面,而不是明年的合同,享受篮球的乐趣,这里是纽约,感觉就像梦想成真。”

  (zhibo8)

标签: 尼克斯迈克德莫特内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