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克拉克森在防守端比过去更用心

2017年10月12日11:05 新浪体育
克拉克森

  10月12日讯 克拉克森作为二轮秀已经成为湖人轮转阵容的稳定一员,他的得分能力出色,但是防守一直以来都是他的短板。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克拉克森的防守,他认为克拉克森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展现了出色的防守态度。

  “我认为克拉克森足够努力。”沃顿说道,“他做了我们要求他去做的事情,但他是那种天生擅长得分的球员,他随时都能手感火热,但我们要求他在体系内打球,多传一次球,他拼尽了全力,因此他有的时候也会犯错,但他的态度很好,每天都十分努力。”

  “他的防守绝对进步了。”沃顿继续说道,“他能预测到对方的传球线路,有一个很好的抢断,休赛期他增加了肌肉,去年他在防守身材比他高大的球员时有一点困难,所以今年他更加强壮了,他在防守端也比过去更加用心,这一点很棒。”

  由于湖人休赛期签下了波普,因此克拉克森很可能在新赛季继续担任第六人。

  (zhibo8)

标签: 克拉克森湖人沃顿用心赛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