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谈恩比德:像鲨鱼那么大块 还能像德克那样投篮

2017年10月12日11:27 新浪体育
恩比德

  10月12日讯 篮网今天以114-133不敌76人,遭遇季前赛首败。赛后主教练阿特金森以及部分球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知道它(失利)总会来的,真的,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阿特金森说道。“因此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声警钟。”

  林书豪也谈到了这场比赛:“打季前赛的好处就是我们能看到自己能成为什么样,我们还能看到自己不应该怎么样。”

  拉塞尔谈到了76人中锋恩比德,后者今天出战14分钟,轰下22分7篮板3助攻1盖帽。

  “在进攻端,他像沙克那样大块,还能像德克那样投篮。他拥有所有的技能包。”拉塞尔说道。

  林书豪今天出战23分钟,7投4中得到14分2篮板1助攻。拉塞尔出战24分钟,20投9中得到24分3助攻。

  (zhibo8)

标签: 德克拉塞尔林书豪76人阿特金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