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将27+11魔术玩翻盘 马刺遭旧将复仇止连胜

2017年10月11日10:59 新浪体育
马刺旧将戴德蒙复仇马刺

  北京时间10月11日,魔术最后一节发力,客场翻盘,以103-98击败马刺。

  阿隆-戈登复出,拿下了27分11个篮板,乔纳森-西蒙斯面对老东家得了20分10次助攻,俾斯麦-比永博18分5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1分8次助攻。

  马刺二连胜结束。他们最后一节派上替补的替补,结果遭到翻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德琼特-穆雷15分,保罗-加索尔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和帕蒂-米尔斯各得13分。

  魔术背靠背作战,他们刚艰难击败小牛。不过他们并没有全力以赴,雪藏了戈登和佩顿等人,两人今天都复出。

  马刺对季前赛的胜负一向不在意。队中少了托尼-帕克和考瓦伊-莱昂纳德两人,但也不影响他们的心情。

  马刺仍按部就班地打,排出了“双塔”阵容。整个夏天,阿尔德里奇一直出现在交易传闻中,但最终也没走成。既然还在马刺,他就要证明自己。

  开场后不久,阿尔德里奇两度命中,马刺以12-9开局。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马刺旧将西蒙斯两罚两中,魔术发动一波6-0后将比分超出。首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马刺以29-30落后。

  马刺第二节以46-38取得优势,戈登转身投篮还以颜色,比永博也连得4分,魔术将比分扳平。阿尔德里奇命中三分,马刺才重新领先。双方进入拉锯战,上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6-55领先1分。

  魔术以64-62超出后,接下来8分钟只投中两球,马刺打出一波21-6后,一举以83-7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马刺也未能保持这个优势,魔术顽强将比分追成77-85。

  马刺没把这样的比赛看在眼里,第四节派上第三阵容,魔术仍是全首发,双方实力差距立显。魔术不断投篮命中,而且成功限制了马刺,一举反超。

  最后一节魔术得了26分,而马刺只得13分,惨遭翻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魔术戈登NBA季前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