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球霸大脑上位!德帅弯腰看他画战术(图)

2017年10月10日11:47 新浪体育
保罗给全队画战术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火箭客场以117-95大胜尼克斯。比赛中,因伤休战的克里斯-保罗居然在一次暂停中拿着战术板给火箭队的球员们画战术,而迈克-德安东尼和其他教练组成员都站在保罗的身后看着。

  今天这场比赛,保罗因伤休战,这使得他可以坐在场边更好地观察场上的形势。有趣的是,在一次暂停中,保罗坐在板凳席前面的一个凳子上,面对火箭球员,保罗在一块战术板上画起了战术。

  与此同时,其他板凳球员以及火箭的教练组成员都站在保罗的身后,并且非常认真地看着和倾听。

  虽然这是一场季前赛,但是这样的场面在NBA比赛中还是很少看到。不过这也不让人意外,保罗是NBA历史上最好的控卫之一,他是球场上最值得信任的指挥官。

  最近,NBA对30位球队的总经理做了一份问卷调查,其中一个调查话题就是:“如果退役后执教,哪位球员会成为最好的主帅?”结果克里斯-保罗以39%的得票率排名第一。去年,保罗在同样的问卷调查中也是排名第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罗NBA火箭哈登德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