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关键球立功甜瓜19+7 雷霆险遭绝杀1分过关

2017年10月09日06:18 新浪体育
乔治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雷霆再次出击,在主场迎战墨尔本老虎队,他们竟然打得非常艰难,最后只以86-85险胜过关。

  “泡椒”保罗-乔治最后时刻盖帽立功,得了22分7个篮板,“甜瓜”卡梅罗-安东尼19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了28分钟,10投仅3中只得9分。雷霆全场命中率只有34.6%,打得非常憋屈。

  老虎队为世界篮球争光,几乎绝杀。卡斯普-韦尔得了20分6个篮板,泰-韦斯利13分,约什-波恩15分9个篮板,大卫-安德森9分7个篮板。

  墨尔本老虎是中国人的老朋友,是到访中国最多的外国球队。实力不俗,队中有曾在NBA效力的大卫-安德森等人。

  双方实力有差距,毕竟雷霆也是NBA的强队。但令人意外的是,老虎队展现了强大的竞技状态,给雷霆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全场一直打得难分难解,令雷霆“三巨头”脸上无光。

  夏天经过一番调整,组成强大的阵容后,雷霆的目标是总冠军。面对来自澳大利亚的球队,他们本没放在眼里。不过首节雷霆就吃了亏,无奈之下,只好增加主力的上场时间。就算如此,雷霆仍打得艰难。

  威斯布鲁克率先得分,安东尼两度命中三分,雷霆以8-0开局。不过比赛并没有朝着一边倒的方向发展,曾经在NBA打过的卡斯普-韦尔两度还以三分,老虎队在本节将过半时以17-16反超。双方开始交替领先,在本节过后,雷霆以27-30落后。

  雷霆感觉到了压力,第二节一开始,安东尼还在场上,本节打了3分钟,威斯布鲁克也再度登场。双方仍呈胶着状态,本节还有3分38秒时,老虎队还以44-40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得分,雷霆打出一波9-0,才以49-44超出。

  第三节雷霆仍派出主力,但未能拉开太大的差距,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4分57秒时,亚当斯扣篮得手,雷霆以62-52领先。大卫-安德森送出一记大帽,老虎队顽强反扑。本节将结束时,安德烈-道金斯投中三分,老虎队只以66-70落后。

  老虎队在最后一节一度扳平,比赛还有4分20秒时,韦尔三分命中,双方战成80-80。

  NBA球队有输给过欧洲球队的记录,但像雷霆这样一支强队,面对来自澳大利亚的球队却打得如此艰难,确实有些令人意外,也感慨世界篮球的进步。赛前庄家盘口开出雷霆让30.5分的深水,成为一个笑话。

  乔治罚中两球,亚当斯篮下强打得分,雷霆才重新取得领先。但这个优势并不保险,韦尔还以三分,老虎队将悬念留到最后1秒。

  老虎队几将有机会反超,但未能把握良机。比赛还有5秒时,乔治送出一记大帽,雷霆以86-85保持领先。老虎队仍有最后一投的机会,约什-胡斯蒂斯近距离失手,雷霆才惊险过关。(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安东尼泡椒甜瓜亚当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