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刷22分!勇士最先醒的人 死亡劈扣打醒水花

2017年10月08日21:42 新浪体育
杜兰特是勇士最先醒的那个人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国际系列赛上海站的比赛今天举行,金州勇士队以142比110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赢得了首场季前赛的胜利。本场比赛勇士队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发挥出色,全场出战32分钟,18投9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22分,外加2个篮板和2次抢断。

  杜兰特上个赛季通过自己出色的发挥,为勇士队重新夺回总冠军,并且加冕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桂冠。今年的总决赛期间,杜兰特场均可以拿到35.2分8个篮板和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5.5%。这样的一个近乎完美的数据,他的表现足以被载入史册。

  上一场与森林狼在深圳的季前赛中,杜兰特出战25分钟,13投8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尽管球队输球,但是杜兰特相比于自己本赛季第一场季前赛的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外线手感在比赛中逐渐找回。

  今天再次面对森林狼,尽管开场勇士队表现低迷,状态有些松散。但是杜兰特在防守中连续被对手单打成功之后,他彻底被激怒,逐步开始带领球队一步步反击。

  首节5分42秒,杜兰特左侧弧顶接到队友传球,面对安德鲁-维金斯的长臂防守,杜兰特毫不犹豫地选择干拔跳投。一记三分直接射穿森林狼的防守,吹响了勇士队追击的号角。

  进入第二节之后,杜兰特尽管遇到了犯规危机,但是他仍旧坚持在场,为球队追分。7分34秒,杜兰特通过跑位溜到篮下,大卫-韦斯特在弧顶策应,一个直塞给空位的杜兰特。后者接到球之后,轻松写意地完成扣篮。

  6分44秒时,勇士队完成抢断,随即发动快攻,杜兰特接球后直接过掉了琼斯,尽管别利察上前贴防,杜兰特直接送给对手“死亡劈扣”。这记精彩暴扣,彰显了总决赛MVP的王者气质。

  随着杜兰特的强势发挥,水花兄弟紧接着被点燃带动起来,三分如雨让现场观众笑开了花,森林狼队瞬间崩盘。尽管杜兰特今天不是全队得分最高的,但是他统领全队带动发起反击的能力,却是勇士队在关键时刻最为需要的。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勇士水花森林狼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