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6!熟悉的甩狙转身 中国赛场边响起MVP声

2017年10月08日21:36 新浪体育
库里今天真的是太帅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今天进行的第2场中国赛中,史蒂芬-库里如天神附体。他全场仅出战3节,便20投13中,其中三分9中6,罚球9中8,砍下全场最高40分,还有6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金州勇士也以142-110翻盘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

  来到中国,库里和凯文-杜兰特谁是人气之王?在今晚的上海,球迷的反应给出了答案。在库里首次站上罚球线时,现场居然响起了整齐划一的“MVP”呼声!

  而库里今天在上海滩的表现,也着实令人如痴如醉。开场勇士有些心不在焉,打到第二节中段已失误达11次,反倒是被森林狼牵着鼻子走。勇士擅长的小范围传切并未施展开来,横传又因跑不出空位而被对手轻松预判,和深圳站的勇士判若两队。

  但库里证明要扭转比赛形势,只需一个契机。首节他就6中3,罚球5中4拿下11分3次助攻。比赛中他多次强行超车杰夫-蒂格,或轻舒猿臂上篮得手,或给队友送出妙传。勇士首节最为成功的一次横传,便是库里突破至篮下后,勇士其他4人通过两两挡拆,为杜兰特闪出空当,后者遂接库里妙传,三分中的。

  但到了第二、三节,库里的表演才真正开始。他先是接连送出妙传,助飞杜兰特和大卫-韦斯特。从4分25秒开始,库里连续2次闪转腾挪,在蒂格长臂伸到眼前的同时,命中长距离两分。

  3分27秒,库里福至心灵,抢断卡尔-安东尼-唐斯,推进至前场毫不犹豫出手远距离三分,球进,追平,全场掌声雷动!库里也搞怪地做出了庆祝动作。而在森林狼暂停后,聪明的库里又化身组织者,克莱-汤普森三分中的,延续火力。

  半场库里已拿下22分。第三节勇士马不停蹄,库里和汤普森又找准了安德鲁-维金斯这一苦主。库里先是在底角倚着维金斯,扭曲着身体命中三分,又通过花式运球,退出三分线外干拔命中。

  最精彩一幕出现在本节3分33秒,库里外线再次超车,在对方双人夹击下奋力跃起,球进,加罚!裁判响哨后,现场再次陷入癫狂,贾维尔-麦基也玩儿心大发,弯下腰来拍打着躺在地上的库里的胸,以示赞许。

  10月8日,上海滩,库里以无与伦比的表现,向大洋彼岸的NBA发出最强音:“新赛季我来了,颤抖吧。”(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勇士杜兰特森林狼中国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