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VP自释为何爱"怼"球迷 大腿新文身有深意

2017年10月07日23:14 新浪体育
杜兰特:我只是喜欢讨论篮球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的前一日,金州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这个休赛季,杜兰特因为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怼,而频繁登上媒体头条。此前,他甚至还被怀疑用推特小号与网友“撕逼”。

  当新浪体育向杜兰特问道,他是否是因为十分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而频频与网友交锋时,杜兰特似乎有些不愿多谈,他只是说道:“并不是这样。我只是喜欢讨论篮球。”

  有记者注意到,杜兰特的右侧大腿处多了一处文身“Just us(直译为:只是我们)”。当发现自己的文身被记者窥见,杜兰特立即用双手将其遮挡住,害羞地笑着说道:“我并不想让你看见它。我这是为某个人而纹的,你懂的。”

  网友吐槽:莫非这“某个人”就是传说中的斯嘉丽-约翰逊?这小子还想着人家的洗澡水呢!

  (新浪体育 高静 邱泽 发自上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杜兰特互怼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