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高效率贡献16+4 篮网兵不血刃扑灭热火

2017年10月06日10:05 新浪体育
林书豪表现高效

  北京时间10月6日,篮网在主场以107-88击退了热火。

  篮网两战两胜。林书豪打了24分钟,拿下了16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14投仅4中,得9分。肖恩-基尔帕特里克14分7个篮板,伦达-霍利斯-杰弗森10分8个篮板。

  热火首尝败果。“白边”哈桑-怀特塞德19分9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12分,迪昂-韦特斯8投仅1中,得2分。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23分。

  热火将季前赛当作常规赛来打,大部分时间只有10人上阵,俨然是常规赛的轮转阵容。就算如此,热火仍没占到便宜,早早落了下风。

  篮网还是林书豪和拉塞尔双控卫。首战拉塞尔发挥出色,但今天手感欠佳,外线7投仅1中。林书豪成为主角,率队为篮网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拉塞尔在开场后不久命中三分,篮网以6-3开局,不过这也是他全场唯一命中的远投,此后不断投篮偏出。篮网在本节最后1分钟发力,连得6分后,以33-2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一开始,奥利尼克命中三分,热火有反扑的势头。本节打了近一半时,热火完成14-4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了37-37。林书豪还以三分,没让对手反超。本节最后4分钟,热火只投中一球,篮网重新拉开差距,以58-45结束上半场。

  热火命中率不高,下半场也没找回感觉。第三节过半时,卡罗尔上篮得手,篮网以73-53取得了20分的优势。热火几度反超,但前三节仍以70-83落后。

  热火将比分追成80-92后,接下来两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篮网则内外开花,在比赛还有2分39秒时,基尔帕特里克投中三分,105-85再度取得20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热火见已经无法收拾,这才开始锻炼年轻人,派上了新秀球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篮网林书豪热火NBA季前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