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到13-8这尊神睁眼了 1.6秒半场扣篮几人行

2017年10月05日16:41 新浪体育
杜兰特开启杀神模式了!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7-18赛季NBA季前赛国际系列赛今天正式开打,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上赛季总冠军最有价值球员凯文-杜兰特表现抢眼,全场出战25分钟,13投8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外加2个篮板和2次助攻。由于杜兰特没有打满全场,最终勇士队以97比111不敌对手,季前赛遭遇两连败。

  尽管经常到访中国参加活动,但是来到中国打季前赛,对于杜兰特来讲还是第一次。上赛季拿到总冠军和总决赛MVP,杜兰特还在今年夏天迎来了多个自己的新队友,为勇士卫冕铺平了道路。上赛季杜兰特季后赛期间,场均能够贡献28.5分7.8个篮板和4.3次助攻,惊人的是他命中率高达55.6%,三分球命中率为44.2%。

  然而上一场与掘金的季前赛,杜兰特三分线外5投0中,完全迷失自己。本场比赛刚开场,杜兰特可能受到了上一场比赛的影响,并没有表现出太强的进攻欲望。只在首节中段利用库里的无球掩护,接到格林的传球,翻身跳投完成第一分。随后他逐渐为球队做轴,接连给队友分球送出助攻。

  勇士在团队协作的努力之下,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并且在第二节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杜兰特休息一段时间重新上场之后,森林狼高大内线唐斯主防KD,这让杜兰特在进攻端遇到了一些麻烦。面对高大防守球员,唐斯的长臂让杜兰特连续三次投篮打铁。

  不过作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杜兰特的调整能力也是联盟顶级。尽管连续三次试投都没能命中,但是利用速度优势他逐渐找回手感。

  在半场结束前最后3秒钟,杜兰特持球推进到前场,面对森林狼两名防守球员,迈起大三步直接上演单臂暴扣。杜兰特凭借这记总共只花了1.6秒的强势反击,正式宣告杀神杜的回归。

  进入下半场之后,杜兰特开始了自己的投篮表演。第三节10分35秒,格林分球给右侧埋伏的杜兰特,接球后面对维金斯的防守,顶着扑防直接干拔投射,皮球直接坠入网窝。

  上赛季维金斯作为单防能力联盟倒数第九的球员,杜兰特面对这样单打的良机,怎能轻易放弃。这一次他左手持球准备突破,但是看到维金斯已经完全失位,随即杜兰特直接起身完成急停跳投。尽管维金斯已经分离去封盖,但还是无法阻挡阿杜将球射入篮筐的现实。

  一扫上一场手感冰凉的阴霾之后,杜兰特利用中国赛的机会找回状态。随即在第三节后半段和整个第四节,他都被教练安排在替补席上休息。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杜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并且61.5%的投篮命中率,再次宣告“死神杜”王者归来。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KD勇士中国赛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