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7!最强后场威力初现 说他俩不兼容的看看

2017年10月04日10:37 新浪体育
保罗已经完美融入了火箭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季前赛,火箭以104-97战胜雷霆。火箭的灯泡组合表现出色,哈登得到16分10助攻5篮板2抢断2盖帽,保罗得到11分7助攻2抢断。

  随着火箭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保罗,外界普遍很担心他和哈登的兼容问题。毕竟,保罗和哈登曾经都是各自球队的绝对领袖,手里也都有足够多的球权,当他俩在同一支球队打球时,球权到底该怎么分配?

  然而经过整个夏天的磨合之后,保罗和哈登对他俩的搭档都很有信心。当然,灯泡组合是否搭,还得从比赛来得到证明。

  今天是火箭灯泡组合的首场正式比赛,从比赛一开始,他俩就形成了非常不错的化学反应,这点从数据就能看出来。

  上半场结束时,保罗得到8分和6次助攻,哈登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期间,火箭一度掌控场上的局面。我们可以看到,保罗和哈登在进攻端会轮流运球推进,保罗在上半场出手不多,以进攻组织为主。特别是第二节,保罗连续助攻埃里克-戈登和莱恩-安德森命中三分。

  这就显示出灯泡组合的威力,他俩不仅能分担对方的组织压力,而且随着火箭的阵容里又多了一个伟大的进攻组织者,周围的射手群将会发挥出更大的攻击火力。

  另外我们也可以看到,当哈登控球时,保罗会去找到定点投篮的位置,毕竟他接球直接投的能力也很强。

  保罗除了为火箭带来进攻组织之外,还有强悍的防守。今天比赛刚开始,保罗就对雷霆的进攻球员施压,并连续完成2次抢断。

  应该说,当保罗和哈登同时在场时,火箭队的进攻打得颇为流畅,而且他俩的数据都不错。哈登得到16分10助攻5篮板2抢断2盖帽,保罗得到11分7助攻2抢断。特别是保罗的正负值达到+15。

  毕竟,这只是哈登和保罗联手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能够产生这样的化学反应已经是很不错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灯泡组合的默契度会越来越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哈登保罗雷霆周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