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首秀绿军末节发力 魔兽亮相黄蜂难逃一败

2017年10月03日09:54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0月3日,凯尔特人季前赛揭幕,在主场以94-82击退了黄蜂。

  凯里-欧文首秀,只打了19分钟,11投4中,得了9分3次助攻,戈登-海沃德5分5个篮板,艾尔-霍福德7分6个篮板。探花秀杰森-塔图姆最后一节发威,拿下了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肯巴-沃克为黄蜂拿下了12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0分,两人都只打了23分钟左右。德怀特-霍华德首次代表新东家,得7分、10个篮板和3个盖帽。杰里米-兰姆继黄蜂拿下了17分8个篮板。

  今年夏天,黄蜂和凯尔特人阵容变化都很大。黄蜂引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内线更加强大。凯尔特人则是转会市场的热门,成功得到了大将欧文,送走了伊塞亚-托马斯和艾弗里-布拉德利。上赛季的先发五虎,凯尔特人只剩下了霍福德一个。他们还得到了原爵士的海沃德,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在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高顺位挑中了塔图姆。从阵容看,凯尔特人是东部唯一能挑战骑士的球队。

  黄蜂上赛季进步明显,沃克仍是球队的核心。不过他在夏天接受过膝盖手术,上周日还生病缺席过训练,今天虽然出战,上场时间不长,状态也一般。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但凯尔特人每一节得分都超过对手,逐渐拉开差距。黄蜂有“魔兽”坐镇篮下,但面对霍福德和海沃德并没占到太多便宜。双方首节差距一度达到了10分,不过凯尔特人本节最后3分35秒一分未得,黄蜂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19-22。

  黄蜂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一举以27-22反超。欧文为凯尔特人稳住阵脚,本节末段,他命中一记三分,凯尔特人以44-38再度取得优势,这也是他全场唯一命中三分。沃克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黄蜂只以43-47落后。

  下半场两队主将相继休息后,小将们开始表演。凯尔特人仍占据上风,雷伊斯在第三节将结束时补扣得手,凯尔特人以68-62领先。

  塔图姆最后一节发力,凯尔特人不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10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而雷伊斯此后抢下篮板,自己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82-67领先。杰伦-布朗此后也有抢眼的表现,凯尔特人控制局面。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黄蜂沃克魔兽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