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被黑最惨一次!2k中他竟做出这种事(gif)

2017年09月29日12:17 新浪体育
杜兰特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了NBA 2K18里的一个Bug,勇士和雷霆的比赛中,杜兰特居然和雷霆球员一一庆祝。

  这位网友在推特上晒出了2K18里的这个Bug,从视频来看,当雷霆队进球之后,杜兰特突然高举双手,并和雷霆队侧翼罗伯森庆祝。紧接着,亚当斯和乔治等其他雷霆球员也围了上来,而杜兰特和他们一一庆祝。

  与此同时,勇士队的库里仰天长叹,露出非常沮丧的表情。和杜兰特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杜兰特和雷霆球员庆祝必须是我见过的最佳2K游戏Bug。”这位网友在推特上写道。

  自从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他和雷霆队之间的恩怨就变得很深。上赛季,杜兰特在勇士和雷霆的比赛中多次和昔日队友发生冲突。

  最近,杜兰特更是在推特上抨击雷霆队和雷霆主帅多诺万,所以2K18里的这个Bug真的让人匪夷所思。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雷霆勇士乔治罗伯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