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詹皇!76人状元炮轰川普 这小弟当得如何?

2017年09月29日07:20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与西蒙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近期的争议言论在NBA和NFL都引起了极大的争议,而费城76人队去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也忍不住要炮轰一番川普。

  “我认为他是一个白痴。”拥有美国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西蒙斯在谈到川普时说道,“如果他现在在澳大利亚,许多人都会骂他是蠢货,这是我的个人感受。”

  上周末,川普在演讲时称NFL球队的老板们应该解雇那些在奏国歌时单膝下跪以示抗议的球员。此外,他还在推特上撤销邀请NBA卫冕冠军勇士队造访白宫。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当时就在推特上大骂川普是笨蛋,而本-西蒙斯和詹姆斯拥有同一位经纪人,并且视詹姆斯为大哥。这次,西蒙斯可以说是积极响应老大哥詹姆斯。

  “我认为,作为一个男人,你不应该发那些推特,那样评价女性,告诉人们应该做什么,以及和其他国家的领导人那样说话,他让美国处于一个很不好的境地。”西蒙斯说道,“他给美国带来了更多的愤怒和仇恨,这是没必要的。我认为美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我喜欢在这里,我很珍惜我现在用有的工作。我认为他不应该成为总统,他绝对不是一个称职的领袖。”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76人西蒙斯炮轰川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