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新季首发阵容曝光?韦德首训打替补控卫

2017年09月29日06:39 新浪体育
韦德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随着德维恩-韦德加盟骑士队,外界都很关心韦德是否会进入骑士的首发阵容。对此,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他已经有相关计划,但是拒绝透露。

  与此同时,骑士队上赛季的首发得分后卫JR-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我所知道的,我依然在首发阵容里。”

  “如果任何决定能让我们变得更强,无论是我打替补还是首发,只要能奏效就行。”JR说道。

  与此同时,JR认为他和韦德谁成为首发这个问题不会让骑士队分心。

  “我并不关心这个问题。”他说道,“这是我的第14个赛季,我不想给骑士队带来分心。”

  昨天晚上,韦德第一次跟随骑士队的训练,而且他是担任第二阵容的控卫,并与科沃尔、香波特、特里斯坦-汤普森和杰夫-格林搭档。

  虽然这只是一次训练,但是我们可以感觉到泰伦-卢并不排除罗斯、JR、詹姆斯、克劳德和勒夫这套首发阵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首发韦德替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