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19天vs2天!安东尼看着韦德默默地擦眼泪

2017年09月27日12:02 新浪体育
这哥俩境遇完全不同啊

  北京时间9月27日,随着今夏最后一条大鱼德维恩-韦德的石沉克城,NBA球迷粉丝团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地。韦德从与公牛队买断到最终决定于勒布朗-詹姆斯再次做搭档,从前到后只不过2天。相比于前两天的另外一条大鱼卡梅罗-安东尼来讲,韦德的动作真可谓快刀斩乱麻。

  甜瓜在今年夏天一直都是外界热议的焦点人物,无论是他与管理层关系的僵化和缓和,还是与各支球队存在的潜在交易动向,都颇具关注度。

  从今年4月初开始,安东尼就被曝出了与菲尔-杰克逊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激化,二者其一必将有人要离队。当时就有消息人士透露,休斯顿火箭队愿意接盘安东尼,总经理莫雷会给甜瓜提供一个绝佳的位置。

  由此火箭与安东尼开始了长达5个月的互相撮合,尼克斯在早早结束上个赛季征程之后,安东尼便着眼于计划自己的交易计划。他唯一想去往的两支球队就是火箭和骑士,而休斯顿则是首选。火箭队也是将莱昂-安德森摆上货架,试图交易。但尼克斯从任何角度都不愿和火箭做成这个合作,因为纽约人希望对方能够拿出再多的筹码。但由于克里斯-保罗加盟火箭是先签后换的方式,已经让火箭弹尽粮绝。

  安东尼去火箭的动态一度陷入停滞,直到与火箭不温不火的保罗去到了休斯顿,再次点燃了甜瓜的信心。之后自由身的PJ-塔克签约火箭,老将内内4年1500万续约,航空城接二连三的动向发生,却始终轮不到安东尼的交易。

  这个历时长达5个月零19天的漫长钟情,最终化作了一场不欢而散的悲剧。安东尼不但没去成火箭,还将自己的战斗力带到了俄城,让雷霆成为火箭下赛季冲击西决的又一大障碍。之前情投意合、相互挤眉弄眼的一对情人,因为一个决定就此土崩瓦解,视作了仇敌。

  作为安东尼兄弟的韦德在做选择时,就不像甜瓜这么优柔寡断、柔情脉脉。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The Vertical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爆料韦德与公牛正式买断合同。紧接着在9月27日凌晨,韦德便做出了最终加盟克利夫兰的决定。前前后后一共只考虑了两天时间,便认领了自己新任东家。

  尽管韦德在昨天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示,自己职业生涯首次错过了媒体日,而且也将在今天错过球队训练营开营时间。但是这一切放佛都是他抛洒的烟雾弹,或许在买断之前韦德早已经心里有数,去骑士可能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卫冕冠军金州勇士曾在韦德买断后联系过他,但是遭到了拒绝。抬价高手马刺队也有意韦德,组成三巨头的雷霆同样招揽过闪电侠,不过他们都没有改变德维恩内心的意愿。

  香蕉船上的两兄弟-安东尼和韦德,今年夏天都改弦易主,将在新赛季披上新战袍征战。但这一个夏天安东尼彷若奔跑了一个马拉松,让无数球迷对他的终点倍感期待。韦德化为自由身时,当球迷再度想用流量不断监控他的动态时,韦德用一个百米加速的方式解决了未来的问题。两者对比更为戏剧化的是,安东尼等了169天去到了一个自己之前从未考虑过的球队。韦德只用了48小时,便空降到了一个自己期待已久的搭档身前。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安东尼雷霆火箭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