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巨头还不够!雷霆坐等韦德 双方只差最后一步?

2017年09月24日07:38 新浪体育
安东尼和韦德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最终通过交易得到了卡梅罗-安东尼,成功组建了新的三巨头。而安东尼去往新的球队之后,他的好友德维恩-韦德更新了社交媒体,在推特上祝福了好友。

  雷霆队将伊尼斯-坎特、麦克德莫特和一个2018年的次轮选秀权送出,得到了来自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其实在这之前,雷霆双少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说服了安东尼放弃交易否决权,因为他一度只想去骑士和火箭两支球队。

  韦德作为安东尼的好友,看到自己的兄弟去往了新的球队,特此给他送上了祝福。

  “为我的兄弟感到很开心,雷霆队得到了很厉害的家伙。”韦德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不过据美国篮球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目前雷霆队管理层在坐等德维恩-韦德买断合同。一旦韦德与公牛买断合同,雷霆队将会继续对他实施招揽计划。尽管球队目前可能提供不了太丰厚的薪水,但是已经组建了三巨头的雷霆,对老将韦德绝对算得上诱惑。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雷霆安东尼公牛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