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人挺球爹了!科比死敌:我咋没这么好的爸

2017年09月23日11:21 新浪体育
球爹微微一笑……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谈到对“球爹”拉瓦尔-鲍尔的看法,刚签约新奥尔良鹈鹕的托尼-阿伦表示,没有多少黑人父亲会如此维护自己的儿子,并感慨“我当初咋没这么好的爹呢?”

  自进入联盟以来,湖人榜眼朗佐-鲍尔就受到了球迷们热烈的追捧,不仅因为他可能成为2017届新秀中的佼佼者,还因为他一场比赛没打,就正式推出了自己的签名鞋,用的还是鲍尔家族品牌。

  当然,鲍尔人气如此之高也和球爹分不开。儿子在NBA迅速蹿升,球爹的名气也越来越大。尽管他引起了极大的争议,但也不乏支持者,刚签约鹈鹕的阿伦就是其中之一。

  在接受TMZ采访时,阿伦表示:“并没有多少非裔美籍的黑人父亲会如此维护自己的孩子,我因此而尊重朗佐的父亲。”

  阿伦还打趣称:“假如我当初也有这么一个爹的话,说不定我早成为状元秀了。”

  2004年选秀,阿伦在首轮第2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迄今他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并在2007-08赛季随绿军夺冠,也算是一方悍将。如此阿伦和状元秀之间的差距,真的只是一个球爹?

  对此网友也调侃称:“球爹也没能让朗佐成为状元啊,阿伦想多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伦鲍尔鹈鹕球爹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