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帽库里之人投诉2K!自己能力值低到不能扣篮

2017年09月22日11:01 新浪体育
西蒙斯不高兴了

  北京时间9月22日,奥兰多魔术队新援乔纳森-西蒙斯今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观看到自己在2K18中的能力值后,利用推特公开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不满情绪。

  2K18中西蒙斯的能力值为75,不过上个赛季季后赛中,他的表现着实让不少马刺球迷感到惊喜。在2K中表现的实力,让西蒙斯本人感到有些失望。

  “我在2K里面太弱了,甚至不能完成扣篮。哈哈,哥们这是什么情况呦@2K鲁尼。”西蒙斯在推特上写道。

  上个赛季西蒙斯场均能够为马刺出战17.9分钟,贡献6.2分2.1个篮板和1.6次助攻。今年夏天西蒙斯选择离开马刺,与魔术队签订一份为期3年,价值为20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2K里面的西蒙斯无法完成扣篮,那确实与他真实效果有些差距。上个赛季揭幕战中的西蒙斯,展现了他惊人的弹跳,追防钉板大帽斯蒂芬-库里的景象历历在目。

  鲁尼是2K18的工作人员,他主要负责制定一些球员的能力值。今年夏天NBA很多球员都对自己的能力值感到不满,这个话题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尽管颇受争议,但是足以看出2K18这款游戏在NBA球员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蒙斯魔术马刺NBA2K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