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从总决赛找到突破口 这算偷师勇士吗?

2017年09月22日10:31 新浪体育
卢指导这算不算是偷师勇士?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通过回看上赛季总决赛的录像,他已发现了一些愿意改进的地方,骑士新赛季会有更多空切和无球跑动。他表示骑士今夏并非彻底改造,唯一令他吃惊的是改变发生在核心球员身上。

  通过回看2017年骑士负于勇士的总决赛录像,卢教练发现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能奏效,”卢教练说,“勇士是一支超级强队,他们也会调整,他们也拥有伟大球员。但我的确发现了一些我愿意去尝试做出改变的东西。”

  今夏骑士阵容剧变,凯里-欧文转会绿军,新援小伊塞亚-托马斯一时半会儿还无法出战。因此,卢教练也更推崇球的转移。

  “这并非是彻底改头换面,”卢教练说,“我们会进行一些改变,会有更多的跑动。我们有的是精于无球空切的球员,比如(杰-)克劳德和杰夫-格林等,我们在这方面是不缺人手的。大家知道,RJ(理查德-杰弗森)的空切也不错。有凯文(-勒夫)和勒布朗(-詹姆斯)在两肋充当组织者,而杰夫-格林在乔治城大学时曾接触过普林斯顿战术,因此我们如今有的是多面手,我们会尝试依据球员特点来打造进攻。”

  谈到球队阵容剧变,卢教练接着说:“我知道每个赛季改变都是不可避免的,因为,你也懂的,联盟就是这样子。总会有一些球员为了加盟强队甘愿接受底薪合同。我只是从未预料到这种剧变会发生在我们的核心球员(欧文)身上。这的确令我大为震惊,但话说回来,这种改变每年都少不了。”

  曾有批评者认为,骑士在今年2、3月份对防守的强调不够,导致卫冕失利,但卢教练并不赞同这种说法。

  “我们在季后赛中取得10连胜,和前一年一样,”卢教练说,“总决赛前2场(勇士)击溃了我们,连续赢了15分到20分。直到此时,我们才真正有机会和他们对抗,和他们站在同一水平线上,但仅仅在训练中是很难模拟他们。”

  卢教练接着说:“我觉得G3我们发挥得不错,本该获胜的,G4我们赢了,接下来我们进行了调整,但G5获胜的还是他们。我不认为这和2、3月份是否做好了防守有何关联。而且我们当时人员不整,J.R。-(史密斯)缺阵,凯文(-勒夫)缺阵,(凯尔-)科沃尔也是初来乍到,各种麻烦事儿可谓一箩筐。”(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勇士詹姆斯泰伦卢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