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诅咒?东部第一主控:不想再重复保罗悲剧

2017年09月22日07:45 新浪体育
沃尔和保罗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赛季自己和球队的目标。上个赛季止步于东部半决赛的沃尔,希望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有所突破。东部决赛成为他和球队冲击的目标。

  今年夏天的休赛期,东部两强克利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相继做出了人员调整,这使得华盛顿奇才队成为东部豪强中阵容最为稳定的球队。随着骑士送走欧文之后,尽管通过交易得到了伊赛亚-托马斯,但有伤在身的他仍旧无法代表球队参战,这使得球队在后卫线上有了空缺。另外凯尔特人相继送走了艾弗里-布拉德利和贾伊-克劳德等人,强力替补和防守悍将的离开让绿军的板凳实力有所下降。

  沃尔今年夏天顶薪提前与奇才续约,比尔的合同期直到2021年才截止。奇才队两位核心后卫的长期存在,使得球队保持了原有的稳定性。保留住上赛季首发阵容的奇才队,在下赛季可以与东部任何一支球队掰掰手腕,甚至有望达到整个赛区的顶端。

  “我就想打入东部决赛,闯过第二轮。我的确不想做一个从来没有进过分区决赛的控球后卫或者球员。我觉得进入东部决赛之后,球队成为联盟里独有的四支有望争冠的队伍。你不能再要求比那更多了,上个赛季我们距离这个目标只差一场胜利。”沃尔接受采访时说。

  上个赛季沃尔带领奇才队与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激战7场,最终奇才以3比4遗憾告负无缘东部决赛。而这已经是沃尔职业生涯第三次倒在东部决赛大门之外。前两次分别是,2014年2比4被步行者淘汰,2015年2比4被老鹰淘汰。除了向来与分区决赛无缘的克里斯-保罗之外,沃尔也逐渐成为被分区决赛所魔咒的控卫。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骑士沃尔奇才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