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黑勇士扎扎了!他其实才是推动NBA进步旋梯

2017年09月22日12:08 新浪体育
没有扎扎的这些动作,也不会有联盟执法的进步

  联盟竟然出了个“扎扎”法则,这下没人再敢说扎扎脏了吧!因为人家推动了联盟的发展啊!没有他,这样的规定也做不出来!掌声在哪里?!

  什么是“扎扎”法则呢?主要是根据上赛季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的垫脚犯规直接让马刺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季后赛报销,最终勇士4-0横扫马刺。因为扎扎垫脚的犯规动作十分隐蔽,当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愤怒的波波维奇将这称之为“肮脏的动作”。因此,根据这件事,联盟做出相应的回应。

  无论扎扎实力如何,无论扎扎场上有怎样的表现,要记住,在全明星投票上,他可比自己的队友格林还要多一倍啊,别说了,因为在他的背后,格鲁吉亚人民都在全力支持他。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但是细细扒出扎扎的黑历史,可以发现,这人并不简单!除了垫脚之外,扎扎还有很多绝招呢!

  但是细细扒出扎扎的黑历史,可以发现,这人并不简单!除了垫脚之外,扎扎还有很多绝招呢!

  这不是扎扎第一次对莱昂纳德下黑手(脚),此前在一次小牛对阵马刺的常规赛中,扎扎就曾对莱昂纳德下黑手。当时在争球的时候,扎扎佯装滑倒,结果他的手还一直套着莱昂纳德,让莱昂纳德无法抢球,导致莱昂纳德摔倒。

  还有这一记抡肘,再厚道的马刺球迷都看不下去了好嘛!不过莱昂纳德生性厚道,就不和扎扎多费口舌。扎扎要是遇上联盟中其他大多数球员,恐怕就没那么好混过去了!

  同样是针对马刺球员犯规,当时还在为小牛队效力的扎扎竟然在倒地后一路滑向格林,将脚伸向格林的面部,气急败坏的格林怎么可能会有莱昂纳德那样的好脾气,他将扎扎的脚奋力地向一旁摔去。扎扎这样鬼使神差,令人苦笑不得的犯规并不少。

  2016年2月在一场小牛和马刺的比赛中,帕楚里亚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一球砸在韦斯特头上,当时大卫-韦斯特也不是好惹的菜,当即向扎扎喷垃圾话,裁判立刻将二人分开,并给了双方各一次技术犯规。不过,没有帕楚里亚这番挑衅,或许两人都不会被打50大板。韦斯特这暴脾气哦!

  来到勇士之后,扎扎作为一名悍将的存在,是越来越猛啦!无论对方是谁,无论对方造犯规的功力怎样,帕楚里亚只有一个原则,那就是怼!用尽一切办法怼,绞尽一切脑汁怼!这次面对哈登,扎扎支肘怼哈登。哈登当然也是气急败坏,裁判将两人分开后,他立即对旁人说,你们看看他!

  在一次勇士被热火绝杀的比赛中,比起绝杀更精彩的是扎扎这次掌掴巴比特。当时帕楚利亚正准备回防,被巴比特用肩膀撞了一下(或许人家并不是故意的),气急败坏的帕楚利亚随即回头给巴比特的脸上一巴掌,但是当值裁判竟然也吹了巴比特一个技术犯规。

  在扎扎众多次恶劣犯规当中,他最喜欢玩的把戏就是佯装自己什么事儿都不知道,自己也不是故意的来对其他球员进行犯规。比如这一次,他佯装自己是想来一个精彩的背身单打,但是实际上,大家眼里都看得清清楚楚好嘛!这明明就是一个很明显的肘击动作。

  在勇士队中,不仅仅有“踢蛋”格林,扎扎的脚法更是一绝。哎哟,人家已经倒在地上了,四肢就是不自觉的往上翘,谁叫这位大哥自己要冲过来的呢?伦家也不是故意的啦!

  就在今年1月份,勇士与雷霆这两支新仇旧恨的球队相遇,火花四溅。当时威少运球过了中线之后与坎特打挡拆,结果刚一换防,帕楚里亚就迎面撞向威少,而威少迅速倒地,而且双手捂着脸。从慢动作可以看出,扎扎当时对威少的脸部有一个掌掴动作,这才让威少痛苦捂脸倒地。在威少倒地之后,帕楚里亚犹如将威少踩在脚下一般,蔑视雷霆大当家。由于帕楚里亚的动作实在太隐蔽,裁判反复看了几遍录像才最终判定其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自从扎扎-帕楚里亚的垫脚事件爆发之后,网络上的舆论都在向厚道的莱昂纳德倾倒,扎扎的黑历史也不断被扒出。他的黑历史也是一集比一集精彩,一集比一集让人热血沸腾。特别是他在赛后的态度,令人“赞叹”不已!“哦!我真的很敬重马刺这支队伍呢!我真的为莱昂纳德的事情表示抱歉呢,但是我不能控计我计几啊!”

  好了,现在你不用控制了,你成为了联盟进步的垫脚石,因为扎扎,联盟发布会根据垫脚情况来分辨是否恶意犯规。请记住一句话:人在做天在看,苍天饶过谁啊!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扎扎NBA莱昂纳德哈登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