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就能进全明星!前火箭大腿还懂进阶统计

2017年09月21日09:11 新浪体育
兄弟你是认真的吗?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加盟纽约尼克斯队的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坚信自己有机会成为这个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

  作为2008年的NBA榜眼,比斯利曾被寄予厚望,但是他在NBA的发展并不顺利,而且还曾离开NBA并来到中国CBA打球。

  今年夏天,比斯利和尼克斯队签了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对他来说,不为别的,只为证明自己。

  “我在这个联盟里我进进出出。每年,我的每36分钟数据都在联盟顶尖水平,但是依然有很多人觉得我是水货。我只希望能得到一次机会,出场时间能超过15分钟。你知道,如果我的出场时间超过15分钟,我就能得到15分以上。如果一个赛季都能如此,那么这就是全明星级别。我希望得到打球的机会。我希望赢得尊重。并不是因为我以后能做到什么,只是因为我过去所做到的。我只希望得到一个公平的机会来打球。”

  比斯利相信,如果能够得到足够的计划,他依然可以成为NBA最好的球员之一。

  “我依然认为我有机会成为NBA最好的球员之一。”比斯利说道,“我是你们最喜欢的球员心目中最喜欢的球员。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这件事情。所以,我现在依然非常努力,并渴望成为最好的自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比斯利尼克斯全明星NBA雄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