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15年探花仍在被母队甩卖中 已挂了2年没人要

2017年09月21日08:01 新浪体育
奥卡福还能卖出去吗?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们仍在兜售2015年的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

  自从加盟76人之后,奥卡福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而且他的防守一直遭到诟病。另外,由于76人的内线人才济济,使得奥卡福成为了被交易的对象。

  过去两年,76人多次试图交易奥卡福,特别是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一度传出奥卡福将被交易的消息,可惜没有实现。

  上赛季,奥卡福代表76人打了50场比赛,场均得到11.8分和4.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1.4%。

  今天,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谈到奥卡福的时候表示,他们将会看看联盟里的其他球队愿意为奥卡福提供怎样的报价方案。

  也就是说,奥卡福已经不在76人未来的计划之中,所以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这位2015年的探花可能会被交易出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76人布朗奥卡福探花恩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