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NBA最感人的兄弟情!这就是篮球的魅力

2017年09月20日12:27 新浪体育
韦德与詹姆斯

  北京时间9月20日,NBA真正吸引球迷一直关注的不仅仅是球员们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他们彼此之间的兄弟情同样是一大看点,都说NBA是个商业联盟,没有绝对的忠诚可言,但这一说法的背景是在球队层面,对于球员们来说,一起打球的兄弟肯定比一两场球的胜利要重要得多。

  NBA赛场上最无可争议的兄弟,他们对彼此的任何决定都毫无保留的支持,他们经常“腻歪”在一起,无论他俩是否身处同一支球队,他们永远都在心里把对方认作兄弟,韦德的妻子尤尼恩说:“出去吃饭都是詹姆斯帮韦德点菜,他比我更了解我的丈夫。”谁的生命中能够遇到一个比自己妻子更懂你的兄弟呢?

  “老婆,你辛苦了!”“我不累,亲爱的,你放宽心来休息!”偏执的科比遇到了温顺的加嫂,这是湖人管理层的“神操作”,也是上天的巧妙安排,试问NBA联盟能够让老大如此捏肩问候的,还有第二个人吗?

  “多多,我们不打了,回家去好不好。”“特特,别这样,一会被教练看见又要罚我了。”谁能让素来以强硬著称的凯文-加内特做出这种亲近的动作,隆多就可以,我们都知道当年加内特与皮尔斯是不愿意被凯子交易的,但是他们阻挡不了球队管理层的决定。到了篮网之后,加内特的单打能力随着年龄的增大锐减了不少,这或许就是他想重回隆多怀抱的原因吧。

  一次纳什与阿尔斯通的拉拽牵扯出来不少的故事,先是麦蒂为队友出头,一把推倒“老衲”,随后赶来支援的奥胖看到队友受欺负当然不会坐以待毙,虽然他平时与麦蒂私交不错,但还是不能忍,一记“排山倒海”推翻麦蒂,“嗯?大姚你要干啥?”又一掌推开姚明,随后轻松前去查看队友情况,好一个“快意恩仇”的胖子。

  一二三,预备,做!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嘿!三巨头的关系曾经亲密无间,但从这张图也可以看出来为什么后来皮尔斯和加内特会与阿伦闹翻了。“俺们仨做的是同一个动作,你带起的那一浪凭啥比我们的明显那么多!”

  “库里弟弟,哥哥XJBD又进球了!”“厉害炸了,我的阿汤哥!”水花兄弟,水花经常有,兄弟情肯定也是要有的,看看这哥俩的这股兴奋劲儿,不看看比赛,你真心不知道刚才到底是谁进球了。

  “猜猜我是谁?”“小斯,除了你丫,没人敢这么戏弄老衲我。”回头一看,果然是你这个小淘气,多么怀念当年我们一起在凤凰城的日子,那时我们的“跑轰”可是独步天下。“小斯,没有我的日子,你把自己照顾的很好,你长大了,你的面框能力更加出色了,真为你感到高兴。”“老衲,我还是想你!”

  “干得漂亮,马努!小样儿,不理我,开关没关吧,我帮你合上。”所有球迷都知道,邓肯亲手把阿根廷“妖刀”摸成了一个秃子,但你们知道邓呆呆有多后悔吗?他多想如同这一张P图一样,亲手植回吉诺比利的头发。

  (Mr.D.D)

标签: 篮球NBA兄弟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