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承认提出交易前曾咨询科比 后者帮他坚定

2017年09月20日06:22 新浪体育
欧文和科比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球星凯里-欧文在做客《First Take》节目时承认,在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之前,他曾咨询过科比-布莱恩特的建议。

  众所周知,欧文从小的偶像就是科比,而且一直研究科比的比赛。与此同时,科比也非常欣赏欧文这位小兄弟,而且非常愿意给予欧文指导。

  今年7月初,欧文突然向骑士队管理层提出交易请求。一个多月之后,欧文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队。

  昨天,欧文参加了ESPN的节目《First Take》,并承认在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之前,他曾咨询过科比-布莱恩特的建议。

  另外,当骑士队夺得2016年NBA总冠军之后,欧文坐在更衣室里和科比通过FaceTime聊天。

  虽然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想法并不是突然形成的,但是在向骑士队管理层摊牌之前,欧文的内心肯定是有疑惑的。但是通过与科比的交流之后,欧文最终决定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

  尽管科比在整个职业生涯里都为湖人队效力,但是在那20年里,他也曾向湖人队管理层提出过交易请求。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科比骑士湖人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