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晃到怀疑人生!这些瞬间他们如同魔术师

2017年09月20日10:56 新浪体育
库里

  北京时间9月20日,NBA联盟“小球”风格逐渐盛行,让众多的后卫球员成为当红巨星。他们娴熟的运球技术,一直都被球迷们所钟意。一些运球大师在赛场上的晃动,让防守球员出尽了洋相。

  看这次韦德持球推动快攻中,面对凯文-加内特的防守,尽管后者已经判断出韦德的突破路径,但是超快的晃人频率让加内特直接被韦德用欧洲步过掉。而补防的雷-阿伦猝不及防,只好眼睁睁看着韦德将球上进篮筐。

  篮球场上的艺术大师,马努-吉诺比利将篮球演绎成了自我表演的个人秀。这一次吉诺比利突破过掉雷霆小将塞弗洛萨,一个传球假动作将凯文-杜兰特晃开。镇守篮下的伊巴卡和帕金斯也都没来得及反应,马努轻松上篮完成得分。

  凯里-欧文作为这个联盟个人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他的结合球能力已经达到了顶尖水平。在与火箭队球员埃里克-戈登的对位中,欧文一个加速后的背转身直接将对手晃飞。无人防守情况下,欧文轻松跳投打板命中投篮。

  提到运球技术,贾马尔-克劳福德当属联盟一大强者。克劳福德下快攻时面对辛里奇的防守,一个背后换手运球后的跳步,将辛里奇的防守越过。腾空一跃将球挑入篮筐。

  吉诺比利虽然能够用传球晃开他人,但他同样也会在场上被其他技艺大师晃开。克里斯-保罗发动快攻时,一个急停准备给队友喂球,吉诺比利身体突然停顿,保罗见机行事直接杀入篮下完成上篮。

  雷吉-杰克逊戏耍麦克德莫特让对手完全找不到北,大幅度的从右向左的变向,当麦克德莫特意识到被晃开之后,却被雷吉直接从右路突破。当麦克德莫特准备上前追防时,杰克逊已经上篮完成了得分。

  斯蒂芬-库里高超的运球技术,这一次在洛杉矶让他大秀一场。在保罗的贴身追防下,库里连续利用背身运球,将保罗直接晃倒。随后他一个撤步直接投射三分,完全压制保罗。

  哈登利用掩护错位单打坎特,连续变向没能将对手晃开,但是哈登后撤步准备投篮时,坎特中招。哈登见对方身体前倾,立刻持球选择突破。完成对坎特的戏耍后,哈登随即做出了招牌式“撒盐”动作。

  最萌身高差,库里单打戈伯特,在三分线外忌惮库里投射三分,但库里同样可以运用娴熟的运球技术突破。戈伯特被库里的运球,险些晃倒,但是失位后的戈伯特已经完全跟不上库里。只能望着库里完成回头望月,上反篮得手。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保罗哈登韦德麦克德莫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