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兽两年前曾考虑退役 自曝和科哈矛盾所在

2017年09月20日06:25 新浪体育
霍华德和哈登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体育画报》报道,昔日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2014-15赛季结束之后,他曾考虑过退役。

  霍华德曾一度是联盟第一中锋。早在2008年,霍华德的广告代言合同比勒布朗-詹姆斯还要多。一年后,他的全明星得票数高达310万张,创下历史纪录。2009年,霍华德带领魔术队打进NBA总决赛,他的盖帽、篮板都是联盟第一。当时的霍华德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员,同时也是一位效率很高的得分手。2009年,联盟的总经理接受了一份问卷调查,题目是:“你会选择哪位球员来组建一支球队?”最终的结果是:詹姆斯第一,霍华德第二。

  但是自从霍华德离开魔术队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就开始走下坡路,而且他的性格问题也暴露无遗。在湖人队,霍华德和科比发生了矛盾。在火箭队,霍华德和哈登陷入了冷战。

  “詹姆斯(哈登)不是那种会主动说:‘哟,哥们,你对我有意见吗?’我也不是这样的人。”霍华德回忆道,“当我不喜欢现状的时候,我会选择闭嘴,戴上耳机,忽略任何事情。我不会去谈论那些事情,在湖人队是这样,在火箭队也是这样。我应该和队友有更好的沟通。”

  据悉,霍华德效力火箭队期间,一名火箭队的高管曾安排霍华德和哈登单独沟通,哈登当时表达了他对霍华德的期待,比如更强硬的掩护和篮框保护,但霍华德的回应并不多。所以他俩之间的矛盾变得更深了。

  据霍华德透露,2014-15赛季结束之后,他曾考虑过结束职业生涯,那时候他还不满30岁。

  “因为我在场上已经感觉不到快乐了。”霍华德说道。后来,他去找了一位牧师倾诉,那位牧师名叫凯尔文-西蒙斯,曾经给予很多职业运动员精神疏导。

  “德怀特从一个NBA的宠儿变成了害群之马。”牧师西蒙斯在谈到霍华德时说道,“他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一些事情,并且需要改变。但是在一开始,他只是希望分享。”

  今年夏天,霍华德被交易到夏洛特黄蜂队。他对未来重新产生了期待。虽然霍华德拒绝承认下赛季是他救赎自我的最后机会,但是他相信这是他最好的机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霍华德哈登火箭队湖人科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