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从乖乖男到第一键盘侠 阿杜为啥性情大变

人物|从乖乖男到第一键盘侠 阿杜为啥性情大变
2017年09月19日 14:57 新浪体育
杜兰特性情大变 杜兰特性情大变

  北京时间9月19日,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再一次让社交媒体炸开了锅。在跟网友的互动中,他被怀疑开了小号为自己辩护。

  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跟杜兰特打招呼:“老哥,我很尊重你,但是请你给我一个离开雷霆的理由,除了夺冠。”

  随后,杜兰特回复了这位网友:“他不喜欢那个团队,或者只是不愿意为多诺万打球。他们的阵容很一般,只有他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可能是觉得没过瘾,仅仅三分钟之后,杜兰特又加了一句:“想象一下吧,把拉塞尔拿掉之后,那支球队会有多糟糕。KD是无法跟那些小角色一起夺冠的。”

  很显然,两段回复的诡异之处在于回复的账号明明就是经过认证的杜兰特,在提到自己时却用了第三人称的“他”。同时,杜兰特的情商再低,也不会指名道姓地指责自己昔日的教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NBA杜兰特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