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明年5大下家:去不去勇士还要看威少魅力

2017年09月18日10:55 新浪体育
威少能留得住泡椒吗?

  北京时间9月18日,当印第安纳步行者决定将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交易去雷霆,换来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和维克多奥拉迪波后,几乎整个NBA都震惊了。

  乔治的确已经宣布他渴望离开步行者,因为他感觉他不想把自己的天赋浪费在一支东部实力都还比较弱的球队。但是事实上我们确实可以感觉到步行者可以用乔治换来更多更好的筹码。

  因此,乔治将会在本赛季与上赛季MVP球员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一起联手参加比赛,他们试图帮助俄克拉荷马取得每一场的胜利,他们需要在西部的比赛里获得更大的提升,并且再次进入NBA总决赛。

  就算雷霆最终进入了总决赛,也没有人能够保证乔治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百分百的留在俄克拉荷马。因为他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所以接下来我们在盘点乔治明年下家的五大猜想。

  一:金州勇士队

  有消息称金州勇士实际上很有兴趣获得联盟中最具技术能力和最全面的进球球员,他们希望把这类顶尖的球员收入囊中,这样他们肯定会比现在更有动力,更加强大。尽管如此,勇士还是会有严重的薪资问题,库里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杜兰特都是1500万美元的大合同。所以如果乔治要加盟勇士,不得不牺牲很多钱,而且勇士队也需要交易裁掉运作掉好几个球员来签下他。

  二:波特兰开拓者

  据报道称,波特兰开拓者加入了全明星前方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中,但随着休斯敦火箭成为安东尼下家的最大热门,所以他们可能会尽一切努力来吸引乔治。达米安利拉德,CJ麦克勒姆,约瑟夫扭基奇外加保罗乔治组成的巨头组合,他们肯定会在西部掀起一股风暴,他们将会成为一个巨大的威胁,而这一笔签约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有意义的。

  三:克里夫兰骑士

  克里夫兰骑士明年很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自由市场中失去勒布朗詹姆斯,而洛杉矶湖人很快将会成为追逐詹姆斯的领跑者,骑士将会非常聪明地尝试让乔治成为未来的领袖球员。克里夫兰的阵容外加乔治他们是非常有能力打进季后赛,如果他们能续约托马斯和勒夫,那么东部的新三巨头肯定会对波士顿凯尔特人构成挑战。

  四:俄克拉荷马雷霆

  如果乔治和威斯布鲁克发展出了所有人都期待的化学反应,他们可能会成为联盟中新的超级强队之一,尽管他们仍然需要一些支持和更深入的磨合,但他们现在已经看起来很可怕了。当然为了说服乔治留在球队,并且在一年的租借期后不离开球队,雷霆队不得不至少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打入西部决赛。

  五:洛杉矶湖人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得到了乔治最有可能的目的地——洛杉矶湖人队,13的乔治就是一名死忠的湖人球迷,他非常崇拜科比,并且梦想科比在退役后能够接过他的火炬。事实上,根据报道,联盟已经就湖人私下联系乔治一事进行了处罚,但是这也许依然改变不了乔治对湖人的爱。朗佐鲍尔和布兰登英格拉姆的还有很大的潜力,但是目前还没有能够展现出来,所以乔治如果最终加盟了湖人,他将会是球队长期的领先,将会是球队长期的核心球员。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骑士雷霆乔治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