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面儿!刺客与前队友喷垃圾话 豪言骑士夺冠

2017年09月18日06:26 新浪体育
小刺客与约翰逊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新援伊赛亚-托马斯在社交媒体上和昔日凯尔特人队友阿米尔-约翰逊打起了口水战,而且托马斯和约翰逊打赌骑士队新赛季将会夺冠。

  几个月前,托马斯和约翰逊还是凯尔特人的队友,并且一起在东部决赛对阵骑士队。但是今年夏天,约翰逊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76人,托马斯则是被交易到骑士。

  今天,阿米尔-约翰逊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身穿76人球衣的定妆照,并写道:“相信过程”

  结果伊赛亚-托马斯在下面留言道:“去他的过程,哈哈”

  虽然这只是朋友之间的垃圾话,但是随后引发了约翰逊和托马斯的一场口水战。

  “在你赢得一个总冠军之前,(76人的)过程就将完成。”约翰逊回复道。

  托马斯也不示弱,他写道:“哈哈,你甚至都不会相信。今年我们将会夺冠。”

  “大个子,对你只有爱。不要试图换防我,因为这样你就完了。”托马斯接着写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马斯骑士约翰逊76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