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新秀最大詹蜜是他!晒合影被老大选中转发

2017年09月17日08:53 新浪体育
原来史密斯是詹蜜!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的首轮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今天在推特上晒出了他几年前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合影,并对这位大哥表达敬意,而詹姆斯随后也转发了史密斯的推特,并期待着和他在场上交手。

  丹尼斯-史密斯今天在推特上晒出了两张他和詹姆斯的合影,一张是几年前(估计是史密斯参加詹姆斯的训练营),另一张的今年的。

  史密斯在推特上还写道:“那时候以及现在和大哥勒布朗-詹姆斯的合影,谁能想到我很快就将和他交手。”

  詹姆斯随后转发了史密斯的这条推特,并写道:“为你感到骄傲,小兄弟!我期待着新赛季和你在场上交手。”

  丹尼斯-史密斯被认为是今年最好的新秀之一,他身高1米91,司职控卫,身体素质超强。今年夏季联赛,史密斯表现出色,并且入选了最佳一阵。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史密斯詹姆斯詹皇NBA小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