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NBA的情侣最萌身高差:身高及腰不好亲

2017年09月15日12:49 新浪体育
奥胖与前女友

  北京时间9月15日,在休赛期里,很多有趣的旧闻就会出现在各个社交媒体上,近日在湖人类的新闻媒体上就流传着这样一张照片,那就是英格拉姆和前女友拥抱着的合照,一头红发的黑衣小妹子把一半的脸都埋进了英格拉姆的怀里,这样的合照姿势显得小鸟依人,更显得这个小妹子矮,毕竟他只长到了英格拉姆的胃那么高。

  在篮球界发生最萌身高差的概率很大,篮球运动员的身高是很重要的标准之一,而很多内线球员又偏偏爱找身高不高的女孩儿,这样最萌身高差就发生了。

  有正妻的最萌身高差当属波什,波什的身高高达2.11米,而他的妻子阿德里安娜则只有1米5左右,两人身高差距足有60厘米。60厘米就是一个孩子那么高啊,说到孩子,俩人还的的确确生了不少孩子。波什夫妇好像已经把这种身高差当成了一种生活情趣,从二人合照的情况我们就能看出来。

  要说喜欢小个子萌妹,大鲨鱼奥尼尔绝对是其中的代表,和香妮分手之后奥尼尔找了形形色色的小妹子,之前找了一个一米六的肌肉女,这个妹子的强大之处在于穿着高跟鞋可以把奥尼尔背起来。

  后来这个姑娘跟奥尼尔分手了,理由是嫌奥尼尔太软,活儿不好之类的糟烂理由,不过这都是后话了。在分手之后奥尼尔找了各种萌妹子,其中较为有名的就是与真人秀女星亚历山大谈过恋爱。奥尼尔身高2米16,亚历山大则只有1米6,两人相差了56厘米。虽然如此,人家亚历山大可从没有抱怨过奥尼尔吻技差呢,不信你看。

  邓肯现在的妻子叫瓦妮莎,和科嫂同名,两人自邓肯之前离婚之后生活的异常甜蜜。邓肯之前的妻子叫艾米,艾米和邓肯的身高差不忍直视,不知道这是不是他们分手的原因之一。不过邓肯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坐着比站着高。

  说到此处本该结尾了,但忍不住想分享一个私存的美女,她就是奥库的妻子。奥库的妻子是土耳其小姐,颜值颇高,与奥库在一起虽说是最萌身高差,但是人高马大的奥库配这个美女怎么看怎么协调。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英格拉姆奥尼尔邓肯波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