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球哥大波神!最有可能杀进全明星的12人

2017年09月15日06:03 新浪体育
鲍尔能进全明星吗?

  北京时间9月14日,虽然有些NBA球员已经非常出色,但是他们却从未入选过全明星。露天看台选出了12位可能在新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1、朗佐-鲍尔(湖人)

  这并不代表鲍尔将会在新秀赛季打出全明星的水准。这种可能性不大。事实上,他在角逐最佳新秀的过程中也会面临来自本-西蒙斯和马克尔-富尔兹的强力挑战。

  露天看台预测了每一位首轮新秀在下赛季的场均数据,鲍尔的预测场均数据是12.9分、4.3个篮板、8.2次助攻、1.5次抢断和0.6次盖帽,这并不是全明星级别的数据。

  但是在全明星投票中,球迷的选票很重要,而湖人队在世界范围内的球迷人数众多。举个例子:上赛季,乔丹-克拉克森的球迷投票在西部后场球员里排名第六位。

  2、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比尔已经成为当今NBA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和职业生涯初期偏爱中距离跳投不同,他现在更愿意选择三分球或者攻击篮框。

  上赛季,比尔打出了一个很棒的赛季,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是48.2%、40.4%和82.5%,场均得到23.1分和3.5次助攻。比尔已经成为NBA最致命的进攻武器之一。

  3、艾弗里-布拉德利(活塞)

  没有比布拉德利更适合活塞队的球员了。如今的活塞队需要外线投手来帮助德拉蒙德拉出空间,而布拉德利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外线投手。

  更重要的是,布拉德利的铁血防守很受大范甘迪的欣赏。如果他在新赛季能给活塞注入活力并冲击季后赛,那么布拉德利有望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

  4、迈克-康利(灰熊)

  康利可能是联盟里最被低估的球员,作为身背1.5亿美元大合同的球员,他在职业生涯至今从未入选过全明星,即便他的数据很不错。

  上赛季,康利场均得到20.5分、3.5个篮板和6.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是46%、40.8%和85.9%。此外,康利的防守也是一号位上的顶尖水准。不幸的是,他在上赛季的全明星票选中被克雷-汤普森挤出去了。

  但只要康利继续保持这样的水准,他也许会受到投票者的眷顾。

  5、乔尔-恩比德(76人)

  新秀赛季,恩比德就已经接近入选全明星。在东部的前场球员里,他的球迷得票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字母哥。

  如果说恩比德上赛季就差点进全明星,那么他在新赛季的机会就更大了,要知道,米尔萨普、乔治和巴特勒这三位东部全明星前场球员都去了西部。

  只要恩比德能保持健康并继续进步,那么他将会锁定一个东部全明星的位置。

  6、鲁迪-戈伯特(爵士)

  从纯数据的角度来说,戈伯特上赛季理应入选全明星,但最终进的是他的队友海沃德。

  可以说,戈伯特是上赛季联盟里表现最好的中锋,虽然他的名气不是最响亮的,球风也不华丽,但是他在攻防两端对球队的价值超过了其他任何一位中锋。

  7、尼克拉-约基奇(掘金)

  去年12月16日,当约基奇进入掘金队的首发阵容之后,掘金队打出了全联盟最高的进攻效率,每100回合得到113.3分,超过了勇士(112.9分)和火箭(111.9分)。

  此外,约基奇展现出了他的全能,并多次打出三双。如今,他已经成为联盟里最全面的中锋之一。

  8、CJ-迈克勒姆(开拓者)

  上赛季,迈克勒姆在许多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包括跳投手感更加柔和,这使得他的投篮更加难防守。

  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3分和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是48%、42.1%和91.2%(联盟第一),这些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面对这样一位高效率的得分手,你很难把他排除在全明星阵容之外。

  9、奥托-波特(奇才)

  波特在奇才队甚至都不算二当家(二当家是比尔),但是他在今年夏天得到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足以显示出波特的价值。

  虽然波特的数据并不像全明星,但是他在奇才队所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他能外线投篮,他能防守,他偶尔也能送出助攻,他在场上能避免出现失误,而且还能抓篮板。

  10、波尔津吉斯(尼克斯)

  相信有许多人都看好波神在下赛季能入选东部全明星,随着安东尼不断陷入交易传闻,尼克斯已经把波神视为未来的第一选择。

  今年夏天,波神代表拉脱维亚参加了欧锦赛,而且表现出色,他场均得到21.8分、6个篮板、1次助攻、2次盖帽和0.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是52.4%、44%和91.9%。

  11、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

  上赛季落选全明星之后,唐斯在赛季后半段爆发,场均得到28.4分、13.4个篮板、2.2次助攻、0.8次抢断和0.8次盖帽。

  如果唐斯能够提升防守,同时证明上赛季后半段的爆发不是偶然,那么他有机会在下赛季入选全明星。 

  12、迈尔斯-特纳(步行者)

  随着步行者将保罗-乔治交易出去,特纳就成为了球队的新核心。

  新秀赛季,特纳场均面对的出手次数是7.1次,在篮下只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50.7%;一年后,他的这两项数据分别是9.6次和49.4%。这说明特纳在防守端的纪律性变得更好了。

  如果特纳的防守能继续进步,同时提升自己的跳投和进攻端角色,他有机会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约基奇鲍尔比尔恩比德全明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