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兄弟!闪电侠炮轰球员排名:它不能帮你夺冠

2017年09月14日06:29 新浪体育
韦德力挺兄弟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美国主流体育媒体的NBA球员排名引发了争议。对此,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连发数条推特炮轰这样的球员排名,并指出这种排名无法帮助球员取得任何荣誉。

  昨天,ESPN继续更新当今NBA百大球员排行榜,尼克斯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仅排在第64位。这迅速引起了NBA球员们的激烈讨论。

  很显然,韦德并不支持和赞成这种球员排名,所以他决定通过社交媒体表达自己的立场。

  “我的高中时代,我的大学时代,我在NBA的新秀赛季,没有人知道我是谁。”他写道,“我现在的成就是我通过努力得到的。没有任何东西是给予你的。所以,如果你是我的粉丝或者支持者,请不要用这种胡扯的排名来@我。”

  “排名不能帮你赢得总冠军。排名不能让你的球衣被退役(有一天),排名也不能帮你进入篮球名人堂(有一天)。”韦德继续写道,“在这个新赛季,我有一些工作要做。”

  紧接着,韦德晒出了一张自己训练时的照片,并写道:“我的信念比你们对我的质疑要更强!#第15个赛季即将来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排名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