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魔鬼筋肉人?泡椒增肌有秘籍 这陪练太猛!

2017年09月13日11:48 新浪体育
与韦德合练大秀身材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保罗-乔治的训练师透露,乔治在被送至俄城雷霆前几周就已制定了休赛期训练计划,目的是在保持爆发力的前提下增加肌肉。对下赛季的雷霆,乔治也充满信心,甚至谈到雷霆就“两眼放光”。

  今夏,知名训练师莱恩-卡普雷塔(Ryan Capretta)在自己位于加州的训练中心迎来了很多职业球员,其中包括刚被步行者送至雷霆的乔治。

  当地时间上周五,卡普雷塔和乔治一行开拔到迈阿密Malibu海滩的沙丘,但此番可不是为了放松,而是为了继续训练。

  “名为沙丘,其实更像是沙子堆成的山,”卡普雷塔说,“你可以在沙山上冲刺,那种感觉能让你崩溃。”

  但乔治几乎一整个夏天都是这么过来的。

  据卡普雷塔透露,在步行者被骑士淘汰出季后赛“大约一周后”,乔治就现身于他在加州的训练中心。而在被送至雷霆几周前,乔治就已制定好了休赛期训练计划。其实去年休赛期,乔治就曾和卡普雷塔一起训练,但由于参加奥运会,他的训练时间大为缩短。而今夏是乔治首次和卡普雷塔进行完整的夏训。

  “他希望成为他能力范围内的最强球员,”卡普雷塔说,“我们的训练目标之一,就是在保持他的爆发力的同时,让他能增加些肌肉。为此我们需要充足的肌肉,但并不是像玩儿健身的人那种看起来很蠢的一身肌肉。”

  乔治的勤奋刻苦众所周知。在高中并不特别出彩的他,在弗雷斯诺州大迎来爆发,最终成为NBA巨星。但在当初刚进联盟时,乔治的技术仍很粗糙。乔治的投篮教练Mike Penberthy曾表示:“(他有着)完全符合NBA标准的运动能力,只需继续磨练一下自己的技术,提升投篮和投篮手型,明白跑到球场哪一块方便接球,并提升控球。他在所有方面都非常勤奋,他会成为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

  而乔治的苦练迄今尚未结束。今夏乔治一周会和卡普雷塔训练5到6次,每天数小时。而据卡普雷塔透露,乔治已成功地“增加了很多肌肉”,甚至会和卡普雷塔旗下一些来自NFL的球员们一起训练。

  “他曾和NFL球员一起训练,我告诉你,他真心是一名竞争者,”卡普雷塔说,“毫无疑问,他的身体条件和那些家伙们截然不同,但他还是坚持和他们合练,一起背负重物在沙丘上奔跑,这些家伙能做的他也一样能。”

  卡普雷塔接着说:“他对新赛季无比兴奋,他迎来了全新的开始。他对于雷霆充满信心,每当你和他谈起雷霆,他的两眼貌似都在放光。”(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乔治训练肌肉NFL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