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合体UCLA一起训练!詹姆斯:感觉就是不一样

2017年09月13日08:04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韦德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在IG上晒出了他和好友德维恩-韦德一起训练的视频,并表示和韦德一起训练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视频中,詹姆斯和韦德分别在私人教练的防守下完成急停跳投训练。

  “当我可以回到球场并和我的兄弟德维恩-韦德一起完成一些训练的时候,感觉总是很好!这种感觉就是不一样。#兄弟情”詹姆斯在IG上写道。

  这次,詹姆斯和韦德一起在UCLA的球馆训练,当时UCLA的一些女篮成员也在球馆训练,并且纷纷晒出了他们与詹韦的合影。

  今年夏天,外界一直在传如果韦德和公牛队达成合同买断,他将会加盟骑士并再度与詹姆斯联手。

  詹韦是否能再度联手,目前还不得而知,也许他俩可以通过休赛期的训练重新寻找默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韦德训练UCLA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