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抽烟照:甜瓜科比很社会 姚明早年也抽?

2017年09月13日08:25 新浪体育

  姚明:中南海小达人

  很早以前的一张照片:姚明坐在电脑旁专心致志的打着电子游戏。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姚明的桌子上居然摆着一盒香烟,看包装应该就是囧哥大学时候最长抽的“中南海”了。没想到看似老实巴交的姚明曾经也抽烟啊!

  奥多姆:情场失意借烟消愁

  与卡戴珊分手之后,美国媒体多次拍到奥多姆神情憔悴的在街上烟雾缭绕。不知道奥多姆是简简单单的抽烟,还是沾上了不该沾的东西了。

  科比:胜利的雪茄很社会

  奥运会期间,安东尼给科比点烟的这张照片让人觉得喜感无比。不得不说气场这东西真的很奇怪,这模样真的好似高三学长在厕所教高一学弟抽烟的样子。

  不过这个也没有标准答案,认为小弟甜瓜在给老大科比点烟也说得通

  詹姆斯:夜店撒欢

  詹姆斯在夜店狂欢的时候也顺势搞上了一根雪茄,不过看着架势詹姆斯应该和科比一样都是不经常抽雪茄的。

  安东尼:社会我瓜哥

  社会我瓜哥这雪茄一点配合那藐视一切的眼神真的让人感觉霸道无比,所谓“瓜哥半支烟,纽约半边天”真的不是空穴来风!

  伦纳德:被带坏的孩子

  夺冠后的伦纳德也感受了一把雪茄的味道,大家看伦纳德好似完全不会抽的样子,而旁边的队友则显得轻车熟路。你们可真的是把伦纳德给带坏了啊!

  阿隆戈登:完美型男

  阿隆戈登的这张照片是多少青少年想要成为的样子啊,一身壮硕的肌肉性感十足,悠闲的点着雪茄更是略带几分坏坏的样子。不要说女性看到这样的戈登会春心荡漾,就算是男的看到也会流口水吧。

  乔丹:霸气职业杀手

  乔老爷的雪茄并没有点燃,一双眼睛注视着前方仿佛若有所思的样子,这像极了一个冷血的职业杀手。可能在周密的计划之后,一旦他的这只雪茄点燃,那么将是一场完美的屠杀了吧!

  奥尔巴赫:真教父

  现在的NBA流行着胜利之后就抽雪茄其实都是从奥尔巴赫那里传过来的,那时候的红衣教主每次胜利之后都会点燃一支雪茄,当时也被成为:胜利雪茄。一手创造凯尔特人王朝的奥尔巴赫才是NBA联盟中真真正正的教父级别人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姚明科比甜瓜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